Richmond | L.A. Chicken 小蝦米打大鯨魚的炸雞店

到加拿大第一餐炸雞是Church's Chicken,L哥的最愛,雖然發生油飛濺到衣服的慘事,但確實美味。

LA Chicken跟連鎖的Church's不同,就一家小店,外觀的內裝都破破爛爛的,整潔度堪慮(門口玻璃像長年被油煙熏似的霧濛濛),

這天先去了位在Tsawwassen Mills的Saks OFF 5th Oulet,走了足足4hours up,荷包和熱量都消耗不少,

很想吃個肥滋滋的東西,決定試試LA Chicken,這家跟Church's 各踞山頭 各有所愛,

像Lu先生愛Church's Lu弟就愛 LA,炸雞這種東西,每個人總有自己的口袋名單,我的No.1就是基隆13號橋頭無名炸雞的香酥雞腿塊,

外層炸衣裹了一層白芝麻,香味逼人,炸地瓜+梅粉更是一絕,oh......我想回台灣!!!

離題了,先來看一個沒啥好看的外觀和內裝.

[4pc chicken dinner-4塊雞餐 CAD$13.99]

炸雞若非必要,我一定選內用,再好吃的外衣被蒸氣悶過,風味難免會褪色,

LA Chicken環境再不堪,即使我們的位置在垃圾桶旁邊,還是要內用!!!

dinner組合有附fries/salad/drink,salad有potato/coleslaw/macaroni,基於吃垃圾食物配蔬食可以降低罪惡感的原理,選coleslaw,

差不多等了15分左右,終於到我們了(期間客人絡繹不絕 生意極好),

熱騰騰上桌,雖然旁邊是垃圾桶還是不減我們的吃興,

可能是期待值過高的關係,第一口咬下除了很燙外還有些許的失望......嗯,我想我是Church's派,

LA Chicken的外衣比較像是脆餅乾裹成的,吃的時候會有脆片落下,肉質多汁沒甚麼好挑剔的,好吃,但孰強孰弱,端看對外衣的喜愛度了.

如我過陣子家裡請朋友作客,take out Church's,就覺得比LA差多了.

不過fries要特別提一下,屬於炸得非常酥脆的那種,夾雜著幾根含油量豐富深褐色的,我專挑那個吃(ok,我知道那很不健康,偶爾為之就算啦!),

這項就大勝Church's了!

至於coleslaw,不提也罷,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hicken church 炸雞 fries
    全站熱搜

    C.W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