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hite Rock | Ay Chihuahua 白石鎮道地墨西哥料理

 

在Canada大家最常用的美食推薦APP就是“Yelp”(我不是廣告),所以自從朋友推薦我下載了以後,

三不五時就點開來screenshot,保存在我的list,

這家就是這麼來的.

店位在白石鎮,離住的地方很近,但那裡的店大部分生意都不太好,所以Lu先生都不太想帶我去(他就是覺得我會踩雷),

尤其是這種國家風味料理,墨西哥、印度、黎巴嫩、南非之類的...L哥都不想嘗試.

開個5分鐘就到了,超近我很喜歡,但店的外觀看了讓人有點害怕(我拍的滿好的,其實那一整排店看起來都說不出的舊),

重點當下是weekend 正中午,餐廳都沒人,鼓起勇氣衝進去,只有一桌兩個壯漢,

我心已冷,背後感覺都轟隆隆,不死心再看一眼壯漢....

Ohhhhhh!!! Bingo!

是墨西哥人啦!!! Hhhhhhaaaaaaa!!!

在中國餐廳看到台灣人、在韓國餐廳看到韓國人、在日本料理看到日本人,那一定不會太糟。(印度除外,不要問我為什麼)

進門以後就是一個穿著花襯衫super熱情的中偏老年老闆,小麥色+大白牙笑讓人充滿信心(why?),

可惜的是,我們呆站櫃檯5分鐘,還是不知道要點什麼(看不懂菜單是要怎麼點),

不用難過,在國外看菜單的重點就是feeling,跟英文好不好無關,就算你每個字都看得懂也不知道在寫什麼實屬常態,

而且也不一定都是英文......

我們只好老實招認我們是鄉巴佬第一次來,老闆馬上熱情的為我們推薦,推薦完我每個都想吃(就跟熱情的櫃姐妳就會想包色是一樣的),

點完以後,也不過是稍稍等了10分鐘,熱情老闆就招呼我們兩次稍安勿躁,very good!

[Menu-先看菜單]

[Fish Tacos-3個份 CAD$12]

我們選了兩種dressing,一個是 Guajillo sauce,通常都說red sauce,red sause還有tomato做的,兩者的差異就是辣跟不辣,

另一種是 guacamole也就是green sause,如我們常見的酪梨醬.

原本吃Taco我們都選脆的玉米餅,這次因為老闆太熱情一切都交給他,送上來是軟的玉米餅,心有點沉(軟的泡sause有些會爛爛的),

但事實證明我們多慮了! 

Very yummy! 完全在水準之上!

充滿玉米香的餅皮包裹住fish & chips,蔬菜就是常見的lettuce和red onion、小黃瓜mix,搭配看起來重口味實際上清淡提味的dressing,

淡淡的辣度巧妙帶出蔬菜的甜味與炸魚的鮮,最後再搭上烘烤香氣滿點的玉米餅結尾,bravo!!!

[Flautas with rice&bean- CAD$14]

這道菜上來也是讓人心驚了一下,有鑑於剛才的以貌取人,這次雖然有許多L哥不愛吃的東西他還是勇敢的嘗試下去,

墨西哥菜有各色的豆泥,最常見的是 Black bean,pink beans ,pinto beans 顏色就紅黑兩種,我都選紅色的,不愛甜的可以選黑豆泥.

Flautas分量很大,裡面包裹著熱呼呼的cheese&chicken淋上sour cream,畫龍點睛般的解了膩,

餅皮是麵粉做再炸過,吃起來很有飽足感.

紅豆泥搭配香料飯,有一種吃咖哩的錯覺(L哥很愛吃咖哩 再難吃的都吃),但這是好吃的比喻,非貶意.

我喜歡和上一點旁邊的salad,吃下去會有“我好健康啊!!!”的爽度(這很難解釋,女人過了30 男人50後就會懂了),

這道完食,下次會再來試試其他餐點,而且我愛老闆,熱情100分!(吃完Lu先生還說想要多給小費,被我阻止了,人要勤儉夠了就好 )

[Mexican drink-mango soda CAD$2.75]

唯一敗筆,下次可以不用點!

arrow
arrow

    C.W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